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

垃圾話


       只注意眼前的炫目之物,小心身後有更多不可預測的東西唷--



最新一篇文章居然是2013年的事情哇也太久了

好久沒使用網誌,其實真的有點忘記該怎麼使用了(爆)這不適合懶人&傻瓜啊!

最近頗有一些心情抒發,想縮來利用一下這塊荒廢的土地好了

於是久違的點開連結,意外的看到好多回憶啊尤其是PMP還有之前的那些黑歷史們……

本來想說把這裡都刪乾淨然後來重新發些東西的,不過仔細想想這也是我的歷程嘛!!

雖然首圖意思一下放了一張圖,是去年玩PF跟朋友參戰的西批

但這次不是想來發圖的,只是想來講點垃圾話,這裡真是安心與信賴無人觀看的寶地






  怎麼說呢,總覺得自己最近有點病態了起來,有點迷失在廣大的網路世界中,得失心越來越重,總會無意識的突然在意起自己的人氣什麼的,但與其說是在意,不如說是會去跟他人比較吧。
  自己這些年也得到不少幫助、交到不少朋友、也有一定的人關注,這些都真心讓我非常感激,明明是這樣卻無法滿足於已經得到的事物,偏執的與他人做比較,每當意識到自己有這種心態時總是會自我厭惡起來……
  然而,比較之後就是對自己的能力感到不滿,太過在意自己的渺小,思考著許多問題,還有難過的自責,引發出負面情緒來影響自己。

  但說實在的……這樣簡直是本末倒置嘛這一切,明明創作是為了帶來快樂與欣賞,我卻陷入了奇怪的泥沼中,這樣才不叫真正的愛,也不是真正的想要求進步,不過是個鑽牛角尖又不腳踏實地的廢人罷了。
  我想我要學習的課題即是正面思考,還有坐而言不如起而行。總是在抱怨自己的缺點自爛什麼的,還不如努力的多畫點圖,多找點資料,多充實自己,讓心情保持平衡,這對一切才是真正有幫助的。



  這些其實也都是老調重彈啦,每次總是會突然內心打結一陣子,但我覺得一直暴露不好的狀態實在不好,於是我想還是來這個沒什麼人看的地方,打些自我告解希望能的到些救贖(?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