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

吃我ㄉ更新啦!!!

總之就先放一些手繪ㄎㄎ

繼PMP之後又參戰了一個噗浪企劃"榭爾勒紀元"(簡稱SC)雖然世界觀還不錯但是有好多BUG啊令人不忍說……

不過算是交流得滿開心的,無視蠢蠢的官方,跟親友交流也得到很多樂趣
(本來是這麼想的但其實最後還是退出的我(幹))

為了SC產了不少圖,在更新一串放SC圖還有設定!

***


↓↓↓因為開學了就沒時間玩遊戲……一玩就會耽誤正事嗚嗚嗚嗚
但寒假回鍋飄流真的很開心,意外的加入了不錯的組織!然後還有解到很多很棒的人寵
其中最愛的就是小雷啦!!!!小雷公主胚嘍胚嘍(ㄍ)
20130313104725




↓↓↓許久沒出現的原創作品人物,這六年以來幾乎每年都有畫TT是我愛最久的原創
20130313110411




↓↓↓惡魔夫婦最棒啦!!!!!我還是很想出SH本但我總之是在最後一刻想太多
而把當時的愛消磨掉TTTTT嗚嗚嗚每次都會一直想:天啊我這樣的人渣畫的圖一定沒人買單吧!!!靠我這樣的劇情很爛吧別人會怎樣看啊!!!(中二爆發)

啊真的是壞習慣TTTT我一定要改過來並且讓想法成熟點,此生才有辦法出本吧(嘆)
2013031310472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